copy? =p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choose it =D

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莲girl生日嘿!

莲姐是在20号生日地~~  XD
忘了上来更新~~
(别怪我( ⊙ o ⊙ )啊!    都是因为忙于工作 -- )

我们就在swissland VIP room 炸掉这间店,
去买了day & day 的蛋糕,
black forest 蛮好吃滴~
erm~
点算人数~
当晚有,
 pendang莲,寿星莲,yan zhou
丽佳,我,春祥,鸟鸟瑞,xiao 祥,a hui.


呵!
吃了tomyam锅后。。。。



丽佳和我有同样的兴趣!
----》唱歌蛤!
可惜当晚佳的喉咙不舒服,
不然swissland就要塌下来了,
这几个high high 的 siao za bo.
唱了5个小时的歌,
哇塞,唱到肚子没有力气咧,


还有aunty莲 跳舞,\(^o^)/~
寿星婆也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,
那就是manager   uncle chris 送的   003!!!
==!
炸到。



单纯的朋友也许不懂是什么,
不过在这里却很轰动- -
寿星都4x岁了,
还能用到咩,
要的话就来点真实的啊,
敢敢来嘛    o(╯□╰)o

当天也”笑“
到一首歌。


《傻瓜就是我》
好听呢!赞!





话说回来,
今天成绩出炉了,
可是我没去拿诶~
并不是我逃避现实啦,
我正正在乎的是spm啦~~
晕  ╮(╯▽╰)╭
  
啊莹就来酸我咯,
说我yeng了,
不用拿成绩。。。
其实我很想知道成绩,
但是没有个准确的答案,
大山脚的啊姨,
一天里也打了4、5通电话,
一直问一直问 = =!
还叫我上网去Check
我就是check不到,
还sms到什么15888的,
都没reply.....
政府人工作效率好低啊!XP



还有 Lee Sir.
问我数学有没A,
不过他告诉我
平时马马虎虎的Li kie 和 xun xian
也拿A.
哇靠,
如果我没拿A
我以后不用在他们面前出现了,
咳咳!!




夜深了,
就此搁笔~~
=D

追戏去咯~
法政3!


过后就是轮到
《我也是花》鸟~~

----------------O(∩_∩)O谢谢
come again ya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