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? =p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choose it =D

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杂篇

去K歌蛤!
k到一半竟然停电,
TNB真是tiu ni abo
but>还好Rex的负责人补我们时间,
多长个3小时蛤,,

第一次唱的那么久,
喉咙也安然无恙咧,
喜欢和佳佳,steven等KK,
呵呵!
超high的·

=口=


久违的big bang oppa跑去哪里了,
GD真的坐牢吗?
Love Song 的第一句我超爱的,
因为是TOP唱的  ><
爱死了,
最好来mlysia开唱!
我一定飞去支持。。。。
可是这只是梦 - -"


-----Next----

本来Plan了星期四去PP shopping,
可是老板的一封简讯,
哎!偏偏在这个时候!
叫开工。。。。
真无言。。。。
只好取消了 shopping day..
%>_<%
老板每次每次last mimute 才给人家知道,
害我每次不守信用,
与我同行也是,
我还中了 BLACK LIST
这都是托老板的福啊。。。
冤。。。。。冤啊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